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108年沒拿過冠軍的小熊隊,今天(19日)輸給道奇後,落入1勝2敗的劣勢,明天(20日)上午8點的第四戰,小熊將推出季後賽身經百戰的老將雷奇(Lackey)先發,道奇則創史上紀錄,由年僅20歲的菜鳥烏瑞亞斯(Urias)登板,小熊如果再輸,就要落入1勝3敗的絕境。球賽主播:「透納接到了道奇贏了第三戰。」終結者Kenley Jansen,解決了最後4位打者,道奇取得2勝1敗的領先,先發投手,36歲的Rich Hill,面對過去的老東家小熊,主投6局僅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,是獲勝功臣之一。道奇先發投手希爾:「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一場比賽,就是再度在關鍵時刻專注而且投好球,你能想的自己能夠控制的就是投球。」道奇捕手Yasmani Grandal,四局下半的兩分全壘打,更是打垮賽揚巨投Jake Arrieta,最關鍵的一擊,同時,他引導投手的功力,也讓總教練Dave Roberts讚不絕口。道奇總教練羅伯茲:「不管是在季後賽還是例行賽,他的防守都是很棒很出色,雖然球季一開始打擊有點掙扎,但下半季表現很好,讓他整季下來成績很不錯,季後賽他引導我們的投手群,包括先發以及牛棚都很出色。」兩隊的第四戰,不想跌入1勝3敗劣勢的小熊,將推出老將John Lackey先發,雖然上一場對巨人,主投4局掉3分表現普通,但生涯對道奇12場比賽,自責分率僅1.75,而且他季後賽身經百戰,比第四戰的對手佔了一些優勢球賽主播:「哈波在一壘出局。」道奇20歲菜鳥左投Julio Urias,牽制功力不凡,他將是聯盟冠軍賽史上,最幼齒的先發投手,肩負道奇乘勝追擊的重任,週四(20日)上午8點,看完美聯冠軍賽之後,繼續鎖定國聯冠軍賽,看看是道奇聽牌,還是小熊續命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
7D9B2E243F59D6F8
arrow
arrow

    vdebww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